終於讓我等到了這一天。義務役官士兵役期縮減人令終於在千萬弟兄引頸期盼之下姍姍來遲。拜這項措施的實施,我成為第一批提前退伍的義務役12月31號拿退伍令,告別了這個待了8個月的本部連。在確定可以提前退伍之後心情從原本的焦慮不安轉為篤定踏實那是一種前所未有的安定感我要退伍了!雖然退伍之日沒有什麼表揚感謝退伍感言也被做掉沒得講任何的一切我都不在乎只要最重要的那一張退伍令發到我的手上我這一段軍旅生涯,就值得了離開的當下,小小的感傷天下總是無不散的筵席我將邁開步伐,走向人生的另一階段感謝主這段時間,給我的歷練和挑戰我可以自豪的說,我撐過來了在全世界最高的101仙女棒下整個台北城的夜晚絢爛無比沒有什麼退伍禮物比這個更好的了我微笑著,看著2008逐漸向我走來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