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 暗夜,最速之夜週五,夜,11點,時速50km/h,往西子灣身邊隆隆的引擎聲不斷的咆哮我的心也跟著沸騰起來下意識地轉動把手時速表就隨著我的機車一起向前疾衝前方的金贏家2代閃起了藍色的方向燈在夜色的襯托下格外醒目我知道這是充實準備高速過彎的前兆我緊跟著他,銀色的Z4在路口劃出了一條完美的弧線於地表激起了一道讚嘆的火花。 夜,12點,時速40km/h,中山大學校門口。中山大學,南台灣的高等學府但週五的夜晚總有數以百計的汽車音響族與飆車族聚集喧鬧的場景與身後的中山大學校門顯得十分格格不入但是,今夜,就讓我沉淪吧!我與充實並肩挑戰近60度的王公廟陡坡Z4伴隨著我的自信毫不遲疑的向上奮進下了坡離開,對面車道正好來了一輛警車關著警示燈,默不吭聲的駛入,以沉默回應我們的狂熱我與充實加足馬力,在車陣中盡情穿梭快車道是我們表演的舞台,呼呼的風聲是對我們的驚呼近市區,看到數輛警車徘徊警察盃盃正努力佈置臨檢站歡迎我們充實的金贏家2突然來個大轉彎,我隨即跟上,往下一個舞台奔馳夜,12點,時速60km/h,壽山。這裡沒有擾人的警察盃盃金贏家與Z4盡情地揮灑黑夜中只見兩道光影,往未知的未來衝刺上坡、下坡,左彎、右彎,直線任何路況都在剎那間完成,一剎那便是永恆!目光往山下燈紅酒綠的高雄投射漸漸睡去的高雄,罪惡才正要甦醒!下意識地轉動把手時速表再也無法侷限我的身影一藍一銀兩顆流星就這樣,消逝於漫漫的長夜中...。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