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 19:30高雄市勞工公園
今晚寒流來襲,一向暖和的高雄頓時變得冰冷
但因五月天“恆星的恆心“演唱會在此熱力放送
勞工公園裡的人們依然充滿熱情與活力
我和幾個同學們一塊前往參加
隔了數年沒這麼近距離看到五月天
仍喚醒我初遇五月天時的感動
開場的“輕功“、“終結孤單“、“阿姆斯壯“
讓全場千餘名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在不斷接踵而來的音符與旋律中
自已的情緒也跟著沸騰
融化了不到20度的低溫

之後阿信的搞笑與閒聊,也成功拉近台上台下的距離
他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我常常在想,要是當年我沒考上師大附中
沒有認識石頭、怪獸…他們時,今天的我會做什麼…當你走到命運的交叉點時,試著停下來,想一想,若你做了另一種選擇,結局又會是如何…。」
是的,若我當時沒有認識她、沒有考上理想的大學…
那麼,現在的我,身在何處?如今的我,要去哪裡?
每個人的命運交叉點都不相同,最後的終點也不一樣
但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與其後悔過往,倒不如把握當下不是嗎?

五月天並沒有讓我感性太久
今晚是屬於搖滾的!全場都要向音樂臣服!
“武裝“、“叫我第一名“、“軋車“再度襲擊我的聽覺神經
跟著旋律忘情的搖擺,我已經忘了我是誰
在激昂的歌曲下,今夜,五月天給了我一場精采的搖滾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