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軍旅生活,是段漫長的等待
等待退伍,等待重生,等待新旅程的開始
好不容易,我捱到了最後
但是,役期的折抵與否卻讓我一直心神不寧
若以一年役期來計算,扣抵軍訓後的我一月一日就可以告別數饅頭的日子
但,役期縮減人令卻遲遲只聞樓梯響不見影蹤
而且我是7月之前入伍的
之前總統宣佈的折扣役期一年是從今年7月以後入伍的人開始追溯
若果真如此,我必須要當兵到2月下旬才能退伍
對我而言影響很大
一直很害怕,我無法如願於元旦退伍
但是,也有愈來愈多人說已經拿到元旦退伍的人令
我從來沒有懷著那麼緊張與不安的心情
不斷地等待,只為了一紙文件
我要等到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