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的第二天,就是可愛的週末,但想不到的是我居然要上班!!客戶並沒有要求我們加班,但是告訴我們傍晚要con-call, 這樣的要求等於是間接的讓我待在公司,因為我必須在con-call時報告今天的所有實驗進度。無奈之餘也得順服這樣的命運。

今天整個公司都沒人,這樣的場景在重視休閒與假日的西方世界來說是很正常的,而唯一例外的,是一個領時薪的contractor, 他假日來公司可以領雙倍薪,感覺他蠻開心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圖說:客戶公司的茶水間
 
往樓上往外望,下面是Park Place的中庭。
中午了,跟2位FAE吃飯去,可以看到停車場沒幾輛車。

 

晚上另一位從SFC下來的FAE帶我去用餐,我們吃一家台灣牛肉麵館,隨後他又帶我去超市採買。他的目的是要買水,這讓我很疑惑:美國的水不是可以直接生飲嗎?他說雖然可生飲,但水質是硬水,礦物質較多,喝久了容易結石,所以他還是選擇買水。

看到台灣的冰鎮紅茶!

明天週日照這個扮勢,還是要進公司,不過不需要待整天,所以我計畫了上半天在附近逛逛。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