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的床很大也很軟,躺起來超舒服,但不幸的是因為時差,我完全睡不著。開著電視,最後只大約硬躺睡了2小時。

6點多天一亮就被電視裡播報的Breaking News吵醒,一名男子在帝國大廈附近開槍,造成2死8傷,該男子後來被警方擊斃,行為是否與恐怖攻擊有關還要調查,稍後紐約市長也將對外發表談話。

OMG,在美國的第一個清晨竟是如此震撼的開場。走出旅館外,同事還沒到,先拍一張吧!
8點45同事Kent來旅館載我,迎接我的是美國的清晨,第一天的印象,空氣涼涼的,天空很藍,有種似曾相識的錯覺,雖然這是第一次訪美。客戶的公司位於附近的Michelson Drive, 有一個廣大的商業辦公建築區Park Place, 建築很氣派,外面是很大的平面停車場。

 

 

到了大廳,以訪客的名義登記換證,隨後chipset vendor的FAE,台裔美籍的Kevin也到了,之後客戶的員工來接我們上樓,之後的工作天都是依照這種模式進出。

 

第一天工作其實有點忙,首先先在會議室將全部要處理的issue review過一遍,然後就去各個實驗室看bug。其中有幾個item比較詭異,像是device完全掛掉沒有反應,只好重新放測。

 

下班後Kent帶我去採買,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加州的夕陽,它真能治癒憂傷嗎?

 

 

我在超市買了一些吃的就回來了,主要就早餐要吃的土司果醬還有果汁、水果,跟零食。就這樣調時差,恍恍忽忽中過了這一天。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