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白天天氣異常悶熱,也是我來到澳洲後第一次開冷氣。傍晚濃密烏雲卻突然將天空遮的一片灰暗什麼樣的怪天氣?好不習慣這樣的布里斯本
18日當晚有一場暴風雨19號早上醒來以為什麼事都沒有,到了公車亭,2個念Brisbane Boys College的學生說Rees Way那裡淹水,阻斷了道路,公車可能沒辦法來我就和他們一塊走到Kenmore去下午看到Brisbane的免費小報Mx,才知道昨晚的狂風暴雨有多嚴重有些地方停電還沒恢復,這還只是小case。The Gap這區受創慘重,很多人一覺醒來屋頂整個開天窗稍晚總理Kevin Rudd也前往視察
20日我家後面的小溪整個暴漲,我想走到Kenmore去搭車時唯一一座過溪的小橋整個被水淹沒不得已我只好回頭到公車站,幸好雖然公車路線在Rees Way再次被阻斷TransLink還是派出Special 435來接送服務今天也是唯一一次上課遲到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