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點47分,又超過預訂睡覺的時間這次晚睡的理由,並不重要我也早已忘記,這是第幾次對自已說謊我只知道,自已異常的清醒找點事做,除了讀書以外盧廣仲的歌聲其實還蠻好聽,具備歌手的特質過著索然乏味的100種生活自從成績出來之後喪失了前進的動力,沒有了再戰的勇氣整天讓自已瞎忙,裝的毫不在乎其實我可以跳脫,只是我不敢我在煩惱什麼?在這個夜晚
再考一次有什麼大不了,只差口說沒過而已不是這個問題我知道我還在那個漩渦中延後半年入學的懊惱與後悔要不要覆查成績的猶豫忘掉過去,面對未來,說得簡單明明知道,看著後面走路一定會跌倒腦殘沒藥醫的我還硬要跑著步還不斷回首身後所錯過的始終學 不 會 又 放 不 掉真希望槙村香拿出那隻專打城市獵人的100KG鐵槌把我重重的敲進土裡面醒醒吧,阿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