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決定了我未來目標的達成計畫
在偶然的留學代辦洽詢下,我得知了一個資策會開辦的QUT資訊科技碩士預修班
在台灣及格結訓後,所修課程皆可抵免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的IT碩士學分。
接下來赴澳只要繼續修完二、三學期的課程即可。
這讓我確立了未來半年的”工作重點”

在1月到5月這段期間的假日,在高師大上IT預修班課程
而平常日則準備IELTS,預計5月考試,至少要5.5分,才能申請7月QUT的EAP課程
(English for Academic Progress)
EAP課程進度約3個月,課程結束後有6.5分程度,就可以銜接11月的IT碩士班。

計畫很周詳,但需要我努力去實行
昨天捧著白花花的90張小朋友報名
接下來還要準備找IELTS補習班
準備留學語文考試

下定決心
我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