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上篇文章造成大眾的誤解
因此我一定要跳出來澄清一下>”<

就是啊,我不是夜店咖喔
我平常都很乖在家讀書吟詩寫書法
不去任何聲色場所唷
上次那一次誤入歧途
是Lamp某位VIP king哥帶我去的
我只有蹲在角落畫圈圈喝牛奶
都沒有跟女生講半句話唷!


我還是那個害向內羞又帶點感性的站長
飛揚星塵唷~XD
大家不要誤會蛤~~
想要去高雄有名的夜店,可以找夜店之王:”king哥”喔
我可以幫您代為介紹的

那就先解釋到這邊
正式新聞稿已經擬好了
將於近日內在各大新聞媒體雜誌播送刊登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