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它是一個國家公園,倒還不如稱它是一個"荒地"更為貼切。Sundown NP, 在地圖上就標明了沒有柏油路面,需要四驅車才能進入,從一開始的入口處,就只有一個簡單的圍籬,沒有遊客中心,沒有紀念品店,沒有人煙,下車將它打開後,我們就像進入另一個世界一樣。一路上完全沒有人煙,對向也沒有車輛,在凹凸不平的黃土路上,我們以時速10~20公里顛簸前進著。

突然看不到人蹤,感覺有點恐怖,像是一種疏離的感覺,或許住慣了人造都市,一下子回歸最純樸的自然,或多或少都會不自在。好在沿路好多野生動物,有袋鼠,有鹿群。本來要順勢直下溪谷,但這樣子開了一陣子,我們的心都愈來愈慌,因為下坡的坡度頗大,相對的待會要回程上坡的難度更高,於是我們就放棄折返,來到另一處大峽谷看看。

 

眺望台的對面,是一道像長牆般的紅色岩壁,還有茂密到沒有縫隙的叢林。

跟Daniel還有Erik來幾張吧。


一直看到鹿群但是我的相機總是慢半拍,終於在回程時有機會讓我捕捉到一隻小鹿的倩影。


之後我們原路回程,好不容易終於來到了可愛的出口,跟日落國家公園說byebye了。明天我們將要離開Stanthrope了,而我的班機也即將帶我離開這個美好的國度,想起不免感傷。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