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行程,事實上,我沒有什麼計畫。Parramatta在1861年建制,是位於Sydney外的衛星城鎮,有船運和鐵路公路交通網,開發的也相當早。我決定花個半天來市區走走。早期移民時期,一個村落的形成,一定會伴隨著一座教堂,就和台灣庄內會有廟宇一樣。這是Parramatta鎮上最早建造的教堂:St. John's Anglican Cathedual。主樓與翼樓的漆色很不搭,感覺有點怪異,一眼就看出來翼樓是後期加建的。不過這並不減損我進入參觀的興致。我是個教堂狂,看到教堂總是令我忍不住在內外佇足。不能免俗的,裡面有以聖經故事題材的漂亮彩繪玻璃。舉行禮拜的教堂內部。內牆上有一些雕塑,紀念一些早期的地方人士。Parramatta市區。市區還有其他的教堂。看到這些古典的建築總是讓我雀躍不已。St. Patrick's Cathedral. 設計古典,但裡面的裝潢卻是很新穎 教堂旁邊有個大公園,有一個小販在烤熱狗,看旁人都直接拿來吃,以為是免費的,後來想想他們可能是一群來BBQ的,就打退堂鼓。公園裡的落葉慵懶的散落一地。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