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一如往常,天候依然不佳,不過既定的行程一刻也不得耽擱,今天要去的是Freycinet National Park,我的旅程絕不允許遲延,Here we go!!Freycinet National Park位於塔省東方海岸,也是觀光客必訪的景點之一,離昨晚下榻的首府荷巴特約200km, 在此最有名的就是Wineglass Bay, 酒杯灣。天候讓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這回可能無法窺見酒杯灣那美麗的曲線,車上2個智利遊伴說想要逛逛沿線的酒莊,順便買酒回去品嘗,她們於行程結束後將返回墨爾本,還會在澳洲待上好一段日子,而我,下個月即將畢業返台,心中想到不免感慨。進去吧台當實習酒保,有像嗎?!酒架上滿滿的酒瓶另一家酒莊,裡面有隻活潑可愛的米格魯,看到客人上門開心的不得了,四處亂跳猛舔人的身體。旁邊是Gaelle等人正在品酒,我要開車又不會喝酒,只能跟狗玩耍。開了好久的車,終於在中午過後抵達Freycinet NP. Coles Bay是一個小鎮,卻是全澳第1個無塑膠袋使用的城鎮。在遊客中心的人員建議下,我們第一站造訪了Cape Tourville, 走上最高處的岬角,有一座燈塔,然而今天能見度差到可以,海風轟隆轟隆的在狂嘯,連站都有點站不穩,我從Ginny家帶來的雨傘也在此役不幸陣亡了!在此想遠眺Wineglass Bay,當然也就成為不可能的任務,於是我們也就決定不再前往更南方瞭望Wineglass Bay的景點。Wineglass Bay成為遺珠,但,這也給了我再次造訪Tasmania的理由。在此只能放上一張摘自維基百科的酒杯灣照片。Cape Tourville, 這張照片就是證明當時風勢的最佳鐵證!略往南方,有一個平靜的小海灣,叫做Sleepy Bay. 果真一如其名,這裡風平浪靜,略呈鐵紅色的沙灘,旁邊一條小溪潺潺的流過注入海中,整個景物彷彿停格般的靜止。旁邊的巨石像被人刻意挖洞似的,有著奇怪的缺口。 裝睡一下。裝睡2下。沙灘上有不知名的怪玩意,像是海草,但也真夠多的。近拍Sleepy Bay的沙粒,每粒沙有著不一的大小和顏色,在我看來,還比較像養生五穀米哩!離Sleepy Bay不遠,還有另一個小灣,叫蜜月灣,Honeymoon Bay.今天開的有點遠,晚上回到荷巴特,已經接近9點了。我在塔省的旅程,也將在明天畫上句點。明天是最後在塔省的時間,我打算在Hobart市區走走參觀,後天搭機到Sydney.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