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的比較好,清晨起來,整個岩灣(Stonehaven bay)完全風平浪靜,Matador像是置身在一個寬闊的湖面一樣,對照起前晚的風雨交加,真是大相徑庭。之後Matador啓程返回Airlie beach,我依然坐在船邊,看著腳下的浪花,細細回味這三天來的點點滴滴。船身被風吹得傾斜幾近45度在海上航行,身後的Whitsundays退至雲霧之中,眼前的Airlie Beach漸漸清晰,我還有沒有機會再次領略這個動人心弦的群島?我們船員今晚7點半在Beaches預約了一個Table, 下了船,除了互相道別外,也相約晚上再碰面。

靠岸結束旅程,但這幾天都待在船上,走路還是不時感覺身旁東西在晃動。
休息了一下,然後到Airlie Beach這小鎮晃晃,發現在高處有不少旅館,可以看到漂亮的海景。
 
晚上的七點半的Party,總共約10個人來,我們喝酒聊天加拍照,好不開心!不過由於語言的隔閡,我沒有辦法聽的很懂,大部分時間都是笑笑當聽眾。 (來自愛爾蘭的Saz) (加拿大的Kari) (England的Pat和水手James)
(德國的Kathrin, 這幾天算是跟她聊最多)
(以色列的Nirit)
(正好今天生日,來自西澳的Lauren) (Beaches的Live Band)  喝完酒後幾個人留下來跳舞,這裡的Band不放電音舞曲,音量也適中,以搖滾, 流行樂為主,加上澳洲室內全面禁煙,所以在這裡不會像台灣的Discotheque一樣煙霧濔漫。聽了幾首燴炙人口的經典好歌,像是With or without you, 重新詮譯的快板Contury roads, take me home. 還有正紅的Use somebody.樂聲讓我浮在半空中,直到12點bar打烊,動人的旋律與奔放的音符仍在我心中流瀉不已。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