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到了,這是充滿喜悅與盼望的日子,然而這種喜樂是與我絕緣的。
週六在教會裡,從聽到詩歌的瞬間我就無法控制有時候真的很氣自已,好的都沒繼承到卻遺傳到來自老媽的感性
前年在澳洲,有一次Ginny開車帶我到Kenmore打網球,然後喝咖啡在路上一回想到以前的事,她就開始哽咽:「我對你真的很抱歉,我也不想讓你變成這樣…」在副手座的我默不作聲,眼眶偷偷築起圍牆因為我不想在這美麗的南方大陸滴下淚來沉默與從容,成為我最自以為是的防禦
我在人前可以強壯到一切都若無其事但在十字架前我才知道在心中,一直住著一個幼稚的孩子不用再裝了,真好是不是只有流乾眼淚,才能變堅強?敲著鍵盤的眼眶又濕了在白塔旁的網咖偷哭,真丟臉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