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一個由藍與綠填充而成的小小島嶼,島上風景美麗怡人自然不在話下,然而真正讓我感動的,是我心中原來也一直有著這麼一座小小島嶼,而如今,我終於發現了這塊在地圖中所沒有的淨土。綠島雖然小,但在我的心中,卻是無比遼闊。沒有紅綠燈,沒有柏油路,沒有都市的喧鬧,有的只是永遠碧藍的天空,還有溫暖懷抱的太平洋,那是一種脫俗的感覺。腦海中,除了藍與綠,再也裝不下任何的雜物,這種獨一無二的,單純而充實的感受,是我從未有過的。想不到,在這麼一個西太平洋的小島上,我才真正遇見自已,發現了心中那塊曾經遺失的樂土。愈單純的事物,往往愈迷人,綠島就是這麼單純又迷人的島嶼。今後,我再也不會將它從我的地圖上抹除。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