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背包後,行程也大受影響,本來要去的名城Bath因盤纏不夠只能做罷。這天,我和沙發衝浪(CS)認識的朋友M相約地鐵站,她像是救星般的出現,在沒什麼預算的情況下,我像被認養般的跟著她走,逛了中國城與M&M's 旗鑑館,還有一些她要代購的服飾店。

M是香港人,英航的空姐, 在香港倫敦往返的航班上服務,所以幾乎每週都會來到倫敦,雖說真的是會逛到膩, 但還是很羨慕她的工作可以歐亞兩地一直跑。 

DSC00952 DSC00947 

見面前她已傳了一家有趣的咖啡廳給我,似是很適合我這種窮光蛋。既然要窮遊,就窮遊的徹底點吧!

倫敦的Ziferblat咖啡,在地鐵站Old street附近,出站步行約15分鐘。門口十分不起眼,我們找了半天才找到,隨後就進入二樓的空間。
之所以介紹這家咖啡館,是因為它是完全免費的!說是咖啡館,其實還比較像一個交誼廳,有寬敞的空間,上網,看書,玩桌遊, 算是喧囂忙碌的倫敦市裡,一個可以放鬆樂活的都市綠洲,最後只收取小費,所以你可以依照停留時間或體驗,多少隨意。進門後,有寬敞的客廳,已見許多客人在這裡悠閒的聊天,一旁的書櫃有著各式書籍,以及西洋棋等小遊戲,殺時間的好物。這裡也提供Wi-Fi,想自已滑手機耍自閉也行!

DSC00979 

廚房一樣比照辦理,你可以使用裡面所有的設備與食物,像泡茶,咖啡,土司餅乾等。

DSC00978 

P_20140117_210515 

Ziferblat地址是388, Old street, London. 

P.S: 我還是有給小費的!!

arrow
arrow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