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晚,我跟著琛哥和他的朋友,第一次來到Fabric。剛進到pub內,我就被高亢的樂音和滿場的人群所驚,在這裡充滿了形形色色的人,有穿著清涼的辣妹,盡興飲酒的老外,還有我們這三個和這裡格格不入的人。之後我們終於找到坐位,就在吧台前方。喝著門票換來的不上道的啤酒,人群夾縫之中間斷放射的炫光讓滿場目眩神迷,我在這五光十色的世界裡,努力辨清自已的定位。
之後,琛哥帶我走進舞池,看著男男女女放肆地縱情舞動,我也開始嘗試融入其中,不自覺的跟著節奏律動身體。當激情隨著旋律不斷上升時,我突然發覺,身體已被Metal music控制,理智,在這裡終於可以暫時下班休息。回到座位,琛哥開玩笑的說:今晚,就讓自已相信撒旦一次吧。我不覺得來pub是一種罪惡;就算它是,也是我自已去擁抱它的。凌晨二點回到家,感覺心臟是那麼真實的跳動,那是難以言喻的悸動與震撼。激情過後,我還是繼續過著正常的生活,然而,心中的黑暗已經找到了一個家。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