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Proserpine機場是9點,所幸還有接駁車可搭。不過這時我要聯絡Backpacker hotel時,電話卻一直沒人接,我又慌了手腳。

「不會吧,難道要露宿街頭了!?」
先前訂好的Magnums10點以後就不能Check in. 原先在機場訂好的這一間如今又失聯,看著外面風雨交加,讓我憂心忡忡。在車上不斷打電話,還是無人接聽,我也已經沒有退路,當下決定硬著頭皮下車再找旅館。

到了Airlie Beach, 已經11點,外頭雨勢不強但風勢很大,撐起的雨傘不時開花。望著冷清的街道,打烊的商店,還有狼狽的自已,天啊!!!我收起傘頂著風雨找掛單處,經過Magnums, 原來它旁邊是一家大酒吧,裡面人聲鼎沸,對照起背著7公斤大包包,無處可去的我,顯的格外諷刺。經過YHA, 也已經沒有接待人員了,無助、瀕臨絕望的我任憑雨水撒下,在街頭漫步。經過一家熱鬧的Bar, 我下意識抬頭看了一下招牌,上面寫著Beaches旁邊又有一行小字:backpackers hotel. 揉揉眼睛,我沒看錯,這也是一家backpackers hotel!我急忙問門口的安全人員這裡還能不能check in,他指引了我到Reception的方向。
一個轉角,我找著了Reception, 心中的感動無以復加。詢問之下櫃台人員說雖然已經訂滿,不過有人沒來,所以可以幫我安排。我等了5分鐘,然後就順利完成check in了!心中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我進了8人share的房間,裡面只有2個人,其他人應該都去high了,我好好的洗個熱水澡,準備迎接明天的Whitsundays 帆船旅行。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