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G的冠頭,躍升為有車階級。
這是一台二手的舊車,紅色的喜美K6,車況極佳,除了天窗縫會漏水、副手座電動窗升不上來、點煙器故障、中控鎖故障、第三煞車燈不亮、冷氣時冷時熱外。
關於這台車的毛病,也先不追究了,因為畢竟是12年多的中古車。接下來我要提到的是,他買這台車的經過有些蠢。
冠頭可能是之前受了我和琛哥等人的開車誘惑,上禮拜毅然決然的決定購車。預算只有10萬的他找上琛哥,不會開車的他居然還指定要買手排車。
一切手續完成,牽回他新買的舊車,他請琛哥當他的駕訓班教練,還特別跟琛哥講:「我買車的事,不要告訴小夫」。
「為什麼?」琛哥問道。
「因為…他知道的話會噹我。」
我噹人有那麼恐怖嗎?而且,說句公道話,一個不會開車的人突然要買手排車,這個情況讓人不想噹都很難!
據僥倖生還的琛哥事後描述,坐在冠頭的車上,讓玩世不恭的他終於領悟了生命的可貴與重要。
而昨天我也和琛哥有相同的感受。
冠頭這個只會前進不會後退的新手就這樣無照在市區開車,在川流不息的高雄市區車陣中屢屢熄火點頭,讓我體認到馬路如虎口這句話所言非虛!
撿回一條命的我,除了祝賀冠頭躍升為上流開車階級外,也不得不希望他好好學習開車技術,期待下次N.S.G的團遊,能夠大夥一塊開車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