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終於可以去駕訓班學開車了懷著興奮的心情到了駕訓班教我開車的教練叫鄒志成,年約60幾歲看起來是個外省榮民不過給人的感覺很親切,讓我放了不少心但看到等待我的汽車之後我臉上的表情,只有嘴角抽搐....那是一台裕隆的汽車,外觀破爛自是不在話下坐進車內後,更驚人的還在後頭一般車儀表板都有的轉速表,在這裡看不到中控台簡潔到不行,因為只有一台卡帶收音機冷氣是有,不過不知壞了幾年了唯一令人欣慰的是,它雙前座還有電動窗可惜窗格沒有玻璃而已...orz練就練吧,反正車子能開就好了教練人很好,第一天就讓我試駕我照著教練的指示開繞場但前2次都因離合器太快放開而熄火後來才漸漸抓到訣竅之後轉彎、上坡都很ok原來開車並不難嘛我正在得意之時又因同樣原因,把車弄熄火了果然是驕兵必敗我與車的第一次接觸:良好,除了熄火4次之外。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