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筆試成績在所有考生裡面,排第七名,應該算是很ok的」
科法所的學長Joe這麼說
我壓根沒想到自已的筆試成績會在這麼前面,也讓面試不利,本以為會落榜的我
再對上榜燃起一線希望

這幾天,心情從谷底再度爬升,像洗三溫暖
之前還做惡夢,夢到自已只有備6
等待放榜,是種期待,也是種煎熬
4月25日放榜了,看著網頁的我心跳得好快
我的名次,排在備取第2名
和之前的估計相符
雖然不是正取,但有一名正取生進入政大口試
還有二名正取生有重榜其他研究所的可能
我相信我有很高的機率錄取

我的戰役,到此暫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等待我的
是未知的未來和結果
前途茫茫
不過我願意微笑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