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30929_014015

這件事情以為過去了,隔天下午,他倆又來,好像沒事發生一樣要點吃的。在我面前撒野,怎可能放過他們,我說你們不受歡迎,請離開,否則我要報警,同時轉身叫廚房劉哥出來,壯壯聲勢。
他們理直氣壯的說:「我們做了什麼不受歡迎?」
「就在昨天,你們闖進我店裡廚房。」
「什麼叫闖入,我們才沒有闖入!」
「你店裡?這才不是你的店!」一個厲聲反駁,一個不忘抓語病。
我懶得唇舌,拿起電話直接報警,他們看我又要叫警察,其實還是會怕的,再次咒罵著離開。

樑子似乎就從此結下。

之後三不五時,會有青少年,甚至是10餘歲的小孩子來作亂,雖然我不確定這些人和Jordan, Craig有無關聯,但對於我們的騷擾是肯定的。有時是正正常常買了餐,然後罵個fuck off 後再出門,或是站在對街丟薯條、丟小碎石塊,或是經過門口比中指。開門丟蘋果核、空咖啡杯,甚至燃燒的火種進來就跑。這些情況層出不窮,報警也沒用,在搶劫(之後詳述)後依然發生。

劉哥跟阿比說,可能是我反應太強烈。「他們只是想故意惹你引你注意,如果你不搭理,他們覺得自討沒趣,不就走了?」我試著往這方面想,但這些當面的挑釁或辱罵,怎麼能視而不見?

這些事情發生後,很難讓我對愛爾蘭有多大好感。同時也開始有想換工作的念頭,但因房子租好了,一時也懶得帶一堆大包小包搬家,也就暫且按下,直到搶劫發生(待續)。

arrow
arrow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