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遇到瓶頸,發現聽說讀寫都有困難
17號在高師大上完QUT的預修課
整個腦細胞大量死亡
疲憊又無力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想看飛機

驅車到小港機場跑道前的幾個主題咖啡廳
路旁早就站滿了許多觀機的民眾

一架飛機在跑道的一頭,蓄勢待發準備起飛
我順勢將身上的煩惱和憂慮,用力送上機
看著它直衝雲霄
原先沉重的心情也隨之輕盈了

未來,我也會搭上某一班飛機,飛往夢想的另一端
遠颺,在另一個國度
一旦放棄,比賽就結束了
擦乾汗水
我會一直走下去

後記:
看完飛機,我打了個電話給紅魚,提到我丟煩惱的舉動
他居然回答:「蛤!你的意思是說把那些煩惱都送到澳洲去等你嗎?」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