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參觀完South bank的海事博物館(Maritime museum),中午在紀念公園用餐時,聽到長椅旁邊的垃圾桶內一直傳來鳥叫聲,起初不以為意,但後來發現樹上許多鳥兒一直在附近盤旋,或是停在桶邊往內看,神情似是焦慮,我就過去一探究竟。原來裡面有一隻鳥兒受困!不知道牠為什麼無法飛出,是受傷了嗎?看著其他鳥兒著急的望著桶內,我一定不能不管。吃完土司後我用袋子套住手以防被啄,然後伸手去"捧"這隻鳥兒,其他樹上的鳥兒以為我要抓牠,就低空在我頭上疾飛想驅走我,我被嚇了一跳,我見狀就趕緊叫娟娟幫我在上空趕其他鳥兒,以做"掩護"。千辛萬苦,終於把鳥兒救出來了,剛把牠捧出垃圾桶牠就立刻振翅飛走了,幸好牠沒受傷。牠一飛出桶外就跟著其他鳥兒一起飛到旁邊的樹梢,看起來像歷劫歸來的嘘寒問暖,牠們一家能團圓真好!看著牠平安回到天空,跟其他同伴在樹梢快樂高歌的樣子,真是為牠們感到高興。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